生氣  想睡  HAPPY
很鳥  大哭  破病了
在流行網站那年代,我當然也跟上流行,刻了一些小圖,
剛剛翻到,就上傳上來分享給大家吧。
這是我那時的自畫像喔,
怎樣,跟某女王彎的自畫像挺像吧,
只是我是三根毛,比她多一點,哈哈!
這種造型人人會畫,但把它提昇為武林掌門人的只有那個某女王彎啦
人家把這樣的造型發揚光大到人人皆知,
也不能怪時不予我啦,只能說自己畫的沒那個魅力。
好吧,雖然這麼說,如果有人想抓回去用的。
我還是有提供分享包供下載的。
想抓的別客氣囉,請按右鍵另存吧^^---我要抓回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